Friday, July 9, 2010

復賽。

星光入圍了復賽,
而復賽日期是7月31號,
真的是又悲又喜啊~~!!

喜的是入圍了復賽,
悲的是怎麽那麽快復賽啊,
我才剛回來不到一個月就要回台灣了,
很討厭啦,
馬來西亞美食我都還沒回味完就要回去了。

當然我知道我說不會去比復賽真的會煩眾憎,
因爲那麽難得的機會,
而且未必每次都那麽幸運可以入圍。

我只是怕說如果比了復賽而又‘大吉利事’沒有進的話,
我就要在斗六渡過那漫長又悶又超級熱的夏天,直到開學。
也許可以當這個為動力吧,
爲了我的暑假特地放棄馬來西亞提早囘台灣,
努力做好,不要那麽快被淘汰,
我的犧牲才會有意義。

夢想的舞臺,難得的機會,我知道我不應該放棄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如果説每個爸爸媽媽都是孩子的第一個偶像, 那我們都是隨著爸爸媽媽的影子才變成現在這樣, 是的, 我絕對是我爸媽的忠實粉絲,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搞不懂, 爲什麽我總是有那麽多無厘頭的想法, 直到我跟爸媽在一起, 我才真真切切地明白, 我是完美無缺地繼承了他們這方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