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7, 2010

夢想。

夢想。

每當提到這兩個字,
我都會有全身發軟的感覺,
因爲這兩個字對我實在有太多的感受了。

我記得有一次我到西門町逛街時,
有一位大學生硬拉著我要我買他們自己設計的防水包,
那防水包真的普通得不得了,
只是裏頭的圖案是他們自己設計的,
而且當我聽到價錢時,
我真的覺得不值得,
所以當時無論他說了多久,
我都不肯買。

可是他突然冒了一句 ‘同學,你有夢想嗎?’
當下我腿都軟了~~
我馬上就跟他買了那個防水包。
我腦裏在想,
對啊,人家爲了自己的夢想那麽地努力付出,
其實還不是希望能夠得到人家的認同。

此刻我支持別人的夢想,
同樣的我也希望下次會有人支持我的夢想。

說實在,
當時我真的把我自己的夢想給弄丟了,
我真的忘了唱歌是怎麽一回事,
真的要謝謝那位同學提醒了我,
買你那個防水包真的很值得 =)

所以有夢想的人就大聲說出來吧!
不要怕給人家嘲笑,
因爲嘲笑你的人只會顯得他們自己很渺小,
不需要因爲這些沒夢想的人而讓自己遺憾一輩子,
只要肯相信和努力,
夢想一定會實現的!

今天特別要謝謝志中老師,
謝謝老師每次都肯跟我分享很多東西,
最重要是老師非常支持我去圓夢。


這是我的夢想。
你的夢想又是什麽呢?

1 comment:

  1. 我也有和你同样的梦想..但是无法实现。

    你要加油...你的歌声是很美会被很感动的。加油。

    ReplyDelete

如果説每個爸爸媽媽都是孩子的第一個偶像, 那我們都是隨著爸爸媽媽的影子才變成現在這樣, 是的, 我絕對是我爸媽的忠實粉絲,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搞不懂, 爲什麽我總是有那麽多無厘頭的想法, 直到我跟爸媽在一起, 我才真真切切地明白, 我是完美無缺地繼承了他們這方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