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8, 2010

分享。


這次暑假回來,
找了很多人碰面聊天,
有姐妹,
有兄弟,
有朋友,
有老師,
有親戚。

從那麽多人身上,
我真的聼了很多故事,
見識到很多人不同的想法,
也聽到很多人給我不同的意見。

相信我,
我真的有把你們說的話給聼進去的,
我也覺得忠言未必逆耳的,
我有過濾過你們對我說的東西,
調整一下自己的想法,
真的很感激你們肯那麽坦誠地跟我分享 =]

不是每個人都願意把最真的話說出來,
因爲最真的話永遠都是最難聽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如果説每個爸爸媽媽都是孩子的第一個偶像, 那我們都是隨著爸爸媽媽的影子才變成現在這樣, 是的, 我絕對是我爸媽的忠實粉絲,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搞不懂, 爲什麽我總是有那麽多無厘頭的想法, 直到我跟爸媽在一起, 我才真真切切地明白, 我是完美無缺地繼承了他們這方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