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, 2010

我要回來啦!

好累好累好累啊~~~~!!!!

玩了那麽多天,今天終于可以囘馬來西亞了!

現在心情還蠻複雜的,

很想囘馬來西亞,可是又捨不得台灣,

雖然只是回去兩個月,可是我還是會很想念很可愛的台灣啊~

現在我更害怕的是,我爸媽在機場找不到我啦,

因爲我真的胖到連自己照鏡子都認不出是自己了!

所以朋友們,麻煩你們睜眼説瞎話,說一些美麗的謊言安慰我一下啦,

可以說我變漂亮或之類的~~~

呵呵,我知道很爲難你們啦,要按著良心說話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如果説每個爸爸媽媽都是孩子的第一個偶像, 那我們都是隨著爸爸媽媽的影子才變成現在這樣, 是的, 我絕對是我爸媽的忠實粉絲,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搞不懂, 爲什麽我總是有那麽多無厘頭的想法, 直到我跟爸媽在一起, 我才真真切切地明白, 我是完美無缺地繼承了他們這方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