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3, 2010

我是肥婆。

我真的超沒毅力,
我越來越胖也是活該的。

眼睛看到食物,
鼻子嗅到味道,
肚子開始在叫,
嘴巴亂吞亂咬。

救命啊!!!!
這樣子我幾時才瘦得下來啊!!!

其實我現在都在培養每天早上去跑步的習慣,
這方面我真的有做到,
我每天都有敲醒自己去跑步,
可是嘴巴就是不聽話,
看到東西就忍不住想吃,
而且也不知道爲什麽胃口那麽好,
好像怎麽吃都吃不飽。

拜托!!!!
我不要再向橫發展了!!
OHHHHH NOOOOO~~~ 我不要這樣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如果説每個爸爸媽媽都是孩子的第一個偶像, 那我們都是隨著爸爸媽媽的影子才變成現在這樣, 是的, 我絕對是我爸媽的忠實粉絲,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搞不懂, 爲什麽我總是有那麽多無厘頭的想法, 直到我跟爸媽在一起, 我才真真切切地明白, 我是完美無缺地繼承了他們這方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