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8, 2010

朦朧。


又紅眼症了。

這次不知道是隱形眼鏡不乾淨還是空氣不好或是不夠睡,
昨天要去做秀,
我還是被逼戴起了隱形眼鏡,
感覺好像被鬼上身一樣,
眼睛很紅。

我幾乎看東西都是很朦朧的,
再加上臺上都噴了乾冰,
我更加覺得自己好像在天堂唱歌。

朦朧的感覺真的讓人覺得很想死,
因爲整個世界好像很虛擬一樣,
整個人浮浮,毫無重量的感覺,
那一刻我真的在幻想自己是一顆氣泡,
一碰就會滅掉。

這段時間真的很謝謝所有關心我的朋友,
如果近來做了什麽嚇到你們的事情,
請多多原諒,
因爲我癲起來自己也會怕,哈哈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如果説每個爸爸媽媽都是孩子的第一個偶像, 那我們都是隨著爸爸媽媽的影子才變成現在這樣, 是的, 我絕對是我爸媽的忠實粉絲,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搞不懂, 爲什麽我總是有那麽多無厘頭的想法, 直到我跟爸媽在一起, 我才真真切切地明白, 我是完美無缺地繼承了他們這方...